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我会祝福你..伞外的世界..有一片蔚蓝

这场雨 会不会下不完
这一刻 最好能更缓慢
有些话就像 撑不开的伞
明明想靠近对方 却出现一种阻挡
让心慌张你有我 没有过的向往
我才会 一路苦苦追赶 我只有过往 却没有远方
迟迟不放的痴狂 怎会在多年以后变成这样
我们在伞下如此执着凝望
爱与割舍来回碰撞
想牵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绑
我们在伞下准备失去对方 带着了解 微笑和泪光
我会祝福你 伞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蓝
你有我 没有过的向往 我才会 一路苦苦追赶
我只有过往 却没有远方 迟迟不放的痴狂 怎会在多年以后变成这样
我们在伞下如此执着凝望
爱与割舍来回碰撞 想牵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绑
我们在伞下准备失去对方 带着了解 微笑和泪光
我会祝福你 伞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蓝
我们在伞下如此执着凝望
爱与割舍来回碰撞 想牵手走不同的方向 是綑绑
我们在伞下准备失去对方 带着了解 微笑和泪光
我会祝福你 伞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蓝
我会祝福你 伞外的世界 有一片蔚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